close
做了個詭異的夢,很清楚那種。

我騎腳踏車去個很漂亮的地方。
有點日式,前面有個祠堂。
它的庭院是一大片清澈淺淺的蓮花水池,想進祠堂要涉水過去。

我穿著短褲,赤腳扛起腳踏車過去。
把腳踏車放下後,看到祠堂裡有三個男生,都穿著白衣黑褲,在禱告。
先跟左邊的祠堂的男生打招呼,一個瘦瘦白白,眼睫毛長長那種憂鬱美少年。
我好像不認識他,只是因為他肚臍在滲血,滲出白襯衫外面,紅紅的。

然後到正中央的祠堂參拜,另外兩個男生來跟我打招呼。
一個長得像我認識的某個朋友,但他留著有點雷鬼的辮子頭。
另一個是日本演員吧我忘記他名字。

我好像跟他們很熟,還開起玩笑。

然後我們四個,莫名在小祠堂的院子裡嬉戲追逐,玩起手拉手轉圈圈的遊戲。

辮子頭男生忽然親了我一下,我就醒了。

好想去解個夢。
蓮花池那段感覺很神聖,清澈到不行,有種參拜前要淨身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 man 扛腳踏車(一般尺寸的淑女車)過去,不放在外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