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寂寞寂寞就好的MV最後
有一句話讓我非常認同
「剝離了回憶,開始尋找孤獨。找到孤獨,就不怕寂寞了。」
這句話完全能解釋我七月到八月之間心態的轉變
我找到了孤獨
孤獨的快樂
所以不再寂寞了
七月那陣子的空虛感像煙一樣消逝
現在連以往只要一個人沒活動的話必定空虛的禮拜五晚上
都能一個人消遙愜意又自在
是個很棒的轉變
我替自己開心

轉眼八月就過完了
空虛感一次也沒有
妳好棒

2/

無聲無息闖進我的生活裡
酸人說惦惦吃三碗公大概就這種吧
比較樸實一點的類型
沒有其他朋友的牽絆
很高招
可以的話這次我想當好人
我想當朋友
我喜歡冒險
我需要夥伴
所以不要變質比較好

3/


話說太早
牽絆還是多少有的
自己都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不要對我要求太多
我什麼都給不起

4/

他只是喜歡有人喜歡他的感覺
最近 HBO 在狂播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現在懂了
不管成熟穩重與否
男生其實都一個樣

其實女生不也是嗎
看玩不玩的起而已

好累的遊戲
都愛逞強

5/

八面玲瓏
沒有什麼不好
是我不好
我不是八面玲瓏的人
無法適者生存
被淘汰是遲早的事

看著那些文字跟言語不停的思考著
每個人都在心裡留一手
日子是否就能若無其事地繼續過下去

我在乎
所以說出口
如果我不在乎
心裡想著干我屁事就可以略過了



卻再沒有什麼人可以相信
失敗







最後的最後
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所以到底在乎過誰?
又愛過誰?

愛過的原來都只是曾經。
曾經的幾年用不到一小時就可以通通抹煞掉了。







真的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