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週末應該在花蓮的
但礙於天氣與些原因延期
空下來的假期不甘寂寞一定得做些什麼
台北也沒什麼地方可去又好想去海邊
那就前進白沙灣吧

該約的人約一約
奇妙的組合但是開心就好

下午兩點在民權西路站集合卻下起了雨
去麥當勞吃午餐順便躲雨
許佩儒說他們那邊沒下
而這邊的雨也停了
再出發
走沒多久就又下起了大雨
老天真是愛開玩笑
一度想著該不會要折返了吧但我好想去耶
再次確認竹圍那邊天氣晴
就冒雨過去了
雨中飆車聽著 Bittersweet Symphony 好開心



雨一直跟著我們下到竹圍
跟許佩儒會面之後雨就停了
謝謝老天爺




是海耶
好久沒騎車到白沙灣
整個感覺好熟悉
年輕的氣息
都是曾經

太久沒來
上面的淋浴間裝潢什麼的都變了

整個人泡進海水裡
好放鬆
哎呀游泳沒學好啊
如果會抬頭蛙或仰式就可以游一下

從水裡起來後
右腳大腿內側不知道怎麼搞的超痛
本來想說該不會是我太胖
摩擦到破皮了
(天哪我居然會走到這一步.....)
結果好像是被什麼東西螫了
一顆一顆紅紅的一片很像過敏的東西
(水母嗎?)

相機電磁沒電
許佩儒陪我走回停車場拿車箱裡的電磁
都到了停車場才發現我沒拿鑰匙
哈哈哈哈
阿茲罕默症又犯了
然後又回海邊一趟再回停車場

再回海邊後夕陽美的不像話啊!!!!
加上退潮陽光映在濕濕的沙灘上
好美好美



離開白沙灣
到淺水灣外面那一排主題餐廳吃晚餐
一路物色過去
很多好漂亮的店
但裡面都沒人
好詭異
是很貴嗎
我們四個的共識是找人最多的那間進去
25 second 雖然 LOGO 跟店的外觀設計的不好
卻是一整排裡人最多的一家



進去之後裝潢不錯
老闆娘很酷是個騎重機的人
一樓有展示她的粉紅色重機





令人驚訝的是
淺水灣那一整排漂亮的店客人寥寥可數
25 second 卻能一二樓都客滿耶好酷
還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到三樓去

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啊
這是香草烤雞腿



肉好嫩喔
皮也烤的很香很好吃
好想試試德國豬腳喔
但是要480吃不起哀哀

在店裡聊到很晚
客人都要走光了
然後依依不捨告別那裡
回到台北國




晚上林芃君來住我家
今天真是太開心囉
我愛海邊
夏天的尾巴抓住白沙灣的夕陽真是好幸福喔 (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