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林芃君載心臟要很大顆
好危險壓哈哈哈
瓊斯漢堡很難找
小巷中的小巷
但不得不說手機有地圖真的很好用



我想要的是有整片起司覆蓋的漢堡
像這樣 (照片是雲林的馬沙有堡二號店)


哀呦跟理想中的差好多喔
變這樣


哈哈好八回斗六再去吃一下馬沙有堡二號店好了

帶 PEACE 去蹓狗



清水公園以及大湖公園
好愜意
好想去爬山

回酸人家後
手指被 PEACE 當成潔牙骨猛啃
變成好朋友了吧我想
我心臟變好大顆
畢竟我是這麼怕狗的一個人



那讓我想起陳發財
陳發財也好愛咬我的手
咬著不放還會用後腳猛蹬好好笑
其實狗跟貓真是蠻像的
體型大了一點而已

但大概僅止於此吧
其它狗還是讓我害怕

晚上去了饒河夜市
帶林芃君回我家拿東西洗澡
然後林大哥拿著台中驚喜來了
哈哈是日出乳酪蛋糕跟洪瑞珍三明治耶





挖屋 謝謝啊人好好耶
千里迢迢送過來真不好意思

拿完蛋糕又回酸人家
女孩的枕邊聊天好開心啊
大心大心
什麼都能講啊
本來要回家睡的
但聊太晚了就睡酸人家
沒洗澡隔天直接上班好害羞
但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