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兔年拿大三雕塑課的作品出來應景一下
嘿嘿
新年快樂

好啦
其實我只是因為在等版單很無聊
找點事做

辦公室裡人已經跑一半了
今天是小年夜
晚上就要撘夜車回家去囉
好開心
更開心的是昨天不抱任何希望的點進台鐵網站居然剛好有人退票
一直買不到座位
本來買了站票
能換成坐票太 LUCKY 了
(雖然今天疑似不用加班好像可以撘更早的?)

不用站四小時回家


這是我在這裡的第二個新年耶
時間過真快
這兩天除夕跟新年的分類專刊報眉是我畫的耶
不知道誰會買北市縣的報紙
想留一份






----------+

另外
從 2:17 開始唱「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那段未免太感人
唱的太好了
還有梁靜茹的合音
要噴淚了啦



其實品冠的歌一直不太是我的菜
但聽完這首大加分
心裡會出現「好想嫁給他」這樣
哈哈






啊....
我真的太閒了
版單快來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