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第二週,適逢月刊漫畫要交稿,這次有三張要畫。
從 3/12 禮拜六吃完張瓜生日聚餐後開始了熬夜生活。

----------

0314 MON

太陽大的刺眼,
帶著墨鏡騎車才有辦法正常睜眼看前方。
一直坐在電腦桌前,
晚上真覺得眼睛要爆炸了,
偏偏月經也來湊一腳跟著來亂,
雖然隔天休假,但上個月已經約好要去花博,
這天晚上十二點就受不了躺下去睡了。


----------

0315 TUE



淤血退得算滿快的。

花博當天因為一直在走路,
實在抓不準30分鐘點一次人工淚液的TIMING,
四小時點一次那瓶更是直接忘記,
一整天都呈現對不起眼球的狀態。
晚上回去又馬上坐在電腦桌前,
睡眠不足眼睛好痠好累,很不舒服。
我想大概只有我會選擇把聚會擺第一,
然後繼續熬夜趕稿吧。


----------

0316 WED

公司換了新螢幕,覺得有點刺眼。

上班眼睛一直在抽.....
而且不知道腦子裡哪根神經斷了,
一直忘記點淚液跟藥水,
都已經不舒服了還一直忘記點,真想揍自己!!!
腦子不停幻想著該不會下次回診時我就又近視了吧.....
這天交了稿,本來以為撐到晚上回家就可以馬上躺下去睡到天亮,
哈哈,結果不幸的是需要修改。
回家還是先睡了,設鬧鐘幾個小時後再起來畫。


----------

0317 THU

公司換新螢幕第二天,還是覺得有點亮,
把亮度從90下降到55才覺得舒服。

晚上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之後眼睛就又正常了沒有不適感,
SO SORRY,親愛的眼球我對不起你,
但你要加油啊。


----------

0318 FRI

晚上因為整理花博一大堆照片又搞到五點才睡。


----------

0319 SAT

因為是禮拜六可以睡到一點再起床上班,
今天並沒有不舒服。

術後第二週結束,
眼白部分還是有血紅色,但已經比剛雷射完褪很多了。
眩光部分也改善很多。(至少公司日光燈沒有呈現一直要閃瞎我的亮度。)









好想瘋狂揉眼睛、好想吃泡菜鍋、好想喝酒 ......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除了眼妝以外都能化妝,
我還是每天素顏去上班,太有種了,
算了,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