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回診。
大概 12 點半到診所,今天漂亮眼睛小護士不在,是個阿姨。
她要我等一下,於是我就大剌剌的在旁邊吃起早(午?)餐。

櫃檯前有個男生,看情況我知道他等一下就要進手術室。
一旁的沙發椅上,坐著幾個人,
有的看起來剛手術完,戴著墨鏡在休息,
有幾個帶透明護目鏡的應該跟我一樣是來回診。

忽然有種在異世界遇到相同生物的感動感,
大家都戴著一樣的護目鏡,有的是墨鏡、有的是透明,
在這裡我一點也不奇怪,哈哈哈。

本來擔心會等很久,但一下子護士就來叫我了,漢堡都還沒吃完。

跟第一次回診時一樣做了看帆船跟遮左眼遮右眼看 E 的開口向哪邊的測驗,
護士說我兩眼視力恢復到 1.2 了,我問她我看 E 會稍微暈開是正常的嗎?
護士說是正常的,因為傷口還沒痊癒。

1.2 耶!!! 雖然我表面上很平靜,但其實內心瘋狂在歡呼!!!!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親愛的眼球謝謝你,你好爭氣!!!! ❤❤❤❤

然後不久醫生幫我看診,說除了淚液以外那兩瓶藥可以停了,
要換新的一瓶四小時點一次的。

問醫生可不可以不帶睡覺用的護目鏡(先斬後奏的死小孩),
醫生說建議戴兩個禮拜,如果睡姿很好不會壓到的話是可以不戴。

要離開診所時護士跟我說如果有朋友想雷射近視,
希望我幫忙推薦一下信合美,感覺他們很滿意我的結果,哈。

回程路上看著前方的路上覺得前途一片光明 (是這樣嗎),哈哈哈好開心!!!

本來怕檢查等太久會耽誤到一點半的上班時間,
結果結束時根本才一點,懶得回家就直接去上班了。

晚上去了張瓜在村子口的生日飯局,
戴著護目鏡紅紅的眼睛真是狼狽又害羞。
(還有源源不絕的鼻涕。)


PHOTO BY 廖婉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