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喉嚨好痛,吞口水就痛,呈現講不太出話的狀態。

術後第一次回診,今天我自己騎機車去,怕風大吹眼睛慢慢騎。
護士之前要我在 9:00 - 11:30 間到。
本來以為免費的回診要等很久,結果沒有。
(之前查到的給淚液不情願、回診等很久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還是那位眼睛很漂亮的小護士。
很快的護士帶我做了看帆船的測驗跟遮左眼遮右眼看 E 的開口向哪邊,
她說我的視力已經恢復到 1.0,
術前她是說期望值是恢復到 1.0,有可能但不保證到 1.2,
所以好像有 1.0 也已經不錯,在期望值內,
不用搞到要動第二次手術真是太好了。

護士幫我檢查完,大概不到十分鐘醫生就幫我看診了。
醫生說我眼白血紅色部分要兩三個禮拜後血才會退掉。
還問了醫生我可不可以看電視用電腦,
醫生說可以,不要太累就好。
耶呼,擺脫無聊了。

離開診所去自助餐買午餐。
手術完我沒有買葉黃素那些補品,
診所給的資料說要多吃深綠色深黃色的植物補充維生素A或B,
所以夾了一堆青菜,然後去買燕麥奶跟牛奶可以補充B群。



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手術當天好像一場夢。
尤其臉上還是戴著護目鏡,
每次摘下護目鏡的瞬間都還是有那種拿下眼鏡接下來要變模糊的錯覺,
結果視野是清楚的還會被自己嚇一跳。

買完午餐摘下護目鏡看看眼前的大樓和遠方的樹,
是高畫質的呦,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既然醫生說可以用電腦了,今天就上網晃晃,
然後躺著看看電視,再閉眼休息一下,
如此的循環好悠閒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