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 TUE

消腫了,還跑出雙眼皮。



跟第一天相比,最大塊的瘀血明顯地已經漸漸化開。

我想不起來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想必也是廢材悠閒日子。


----------

0309 WED



照片是剛點完藥水,白白的。

悠閒生活最後一天,終於洗了頭也洗了臉。
洗頭時頭要壓很奇怪的角度沖水,避免水流往臉上。
雖然護士囑咐用濕毛巾擦臉就好,
我還是用了洗面乳跟用水沖,真的受不了了。
但有很小心的沒讓水流進眼睛裡,
隨時都抽衛生紙讓眼周呈現乾燥狀態,很克難,哈。

明天要上班,
我失眠了,好糟。


----------

0310 THU

術後第一天上班,一早一進公司就變成雷射近視諮詢大會。
上班時間要用電腦 20 分鐘休息 3-5 分鐘根本就很困難,
不知道突然大量使用眼睛會不會怎麼樣....
本來想戴著透明護目鏡上班,
但頭頂上無所不在的日光燈反光在護目鏡上快把我閃瞎了,
就把護目鏡拿掉,有點沒安全感。

下午不知道怎麼的,覺得日光燈亮到好刺眼,有點痛苦,
又不想在辦公室戴X戰警墨鏡北爛,
幸好今天穿有大帽子的外套,就戴著大帽子繼續工作。
(帽子好大有種安心感,感覺偷偷在裡面睡覺也不會有人發現,哈哈。)

主管的主管說:「哪裡來的殺人魔?」

酸人說我的藥水裡有一瓶是散瞳劑,讓眼睛放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醫生沒跟我說,只說那瓶點七天要停。
今天是中午睡完午覺回公司後才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日光燈才會想要閃瞎我。


----------

0311 FRI

我覺得雷射近視後賴床狀況改善很多,
因為一睜開眼睛世界就是清楚的。

早上怕日光燈情況有好一點,
中午回家吃飯就先點了那瓶藥水,
下午狀況也還OK。

明天要回診,可是我又失眠了,糟糟。

不想戴睡覺用的護目鏡了,
我想應該不會壓到眼睛吧。

然後開始覺得之前把亮度調低的手機螢幕太暗了,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