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養秋、阿費還有蕭蓉一起搭飛機到英國玩。
第一次出國好開心。

飛機上大家都睡了我好無聊,於是看著電視上的時裝秀畫素描。
還畫了坐在機位上的蕭蓉睡相,太陽穴有血在往後飄。
之後把兩個部份 mix 弄成逐格動畫。
在夢裡真有才華,居然會做手繪逐格動畫。

養秋跟阿費睡醒後,我們看著動畫笑得好開心。

下飛機後我們到海邊玩趴在氣墊上被拖曳的遊戲。
不知道那叫什麼,但在海上被快速拖著跑著實刺激。

從旅館走路去散步。
此時張瓜的臉出現了一下,意義不明。
總之讓大家想起要寄明信片這件事,就走到郵局去。

郵局裡面有個木櫃擺滿明信片可供遊客挑選。
英國郵局不知道為什麼燈光很昏暗。
我根本看不清明信片的圖樣,就直接跑去開燈。
旁邊的人說:「妳也太敢了吧,居然自己開燈。」
我說:「不然怎麼辦,看不清楚啊。」

要挑一張明信片寫給爸媽,卻發現自己沒帶錢。
養秋跟阿費也發現自己沒帶錢。(我們好像宿醉中)
她們說要回去拿錢,要我先寫,我就順道拜託她們幫我拿放在旅館的單眼出來。

挑了很久都挑不到喜歡的圖樣,便宜的都不好看,好看的都好貴。
心裡一直盤算著要寫什麼給爸媽。

場景跳到同學會,不知道為什麼是國小同學與大學同學一起。
地點在雲林家的二樓,雖然擺設跟現實中都不一樣。
同學會結束燈就關了,大家鳥獸散。
穿鞋穿太慢,回頭發現居然沒半個人等我。

心情有點差,就自己去家裡附近的花博。
想吃個飯,卻發現那個園區跟電視上介紹的不是同一個,是紫色的。
走了很久都找不到餐廳。
出現尼可拉斯凱吉的臉,意義不明。
出口兩側是監獄,兩層樓的鐵網裡關著好多人。
最側邊的鐵網裡則是掛滿豬肉,像刺客聯盟裡那樣。
犯人看到我走過就大聲呼嘯著,好可怕,我連看都不敢看,只想快點離開。

就在這時候衝出一個有點泛橘的人,腐爛著。
嚇死我了,好像有犯人逃脫,某些建築物被摧毀,四處冒出火花。
接著越來越多人,橘色腐爛的人也越來越多。
有些人試圖要攻擊我,我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兩瓶美粒果,好像被美粒果潑到的就會變成橘色腐爛人。
於是我用手上那兩瓶美粒果威嚇試圖要靠近我的人,急著找出口。

鬧鐘響了,我就醒過來。
可能太緊繃,右手跟右肩被壓麻了。

中間有夢到 K 先生。
那段夢到什麼已經不太記得,只記得我裝沒事的跟他講話。
像要彌補什麼一般,卻又怕同樣的事再度上演。
大概我這人性格太軟,明明已經決定斷了的卻隱隱約約覺得愧疚。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