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日去燙了頭髮。
5月11日染了帶紫紅的深色。
---

好像回到升大二那暑假,黑色長直髮,旁分瀏海。
是個普通的髮型,目的是方便在澳洲的時候好整理。
好吹整的直髮,以及不再布丁頭的深色。

剛染完顏色真的好黑。
外在改變,感覺心裡好像會有某一塊也跟著變化了。

跟之前褐色頭髮騎瀏海比起來,現在鏡子裡的我似乎堅強很多。
完全是個強硬的角色。(笑)

---

要謝謝 L 犧牲了兩個下班後的時間幫我弄頭髮。
照片放上臉書,有些人說我臉瘦了。(嘿嘿好開心❤)
我想除了拍照角度跟正在減肥之外,L 幫我燙的弧度也有很大關係。
L 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劈頭就說「妳燙的直太直了,臉看起來很大。」
哈哈,心裡著實抖了一下。

---

最後,真心覺得當助理好辛苦。
要承受設計師的脾氣,幾乎每天加班熬夜,再累都不能中斷精進自己。
但往上爬的過程真的好美好美,為了夢想不要放棄。
加油!!

陳山姆妳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