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的傷口隱隱作痛

 我不怪你
 一條一條新增的傷口
 我默默接受
 因為你是我傻呼呼的孩子
 每次你在我身上弄出新的血痕
 心中的怒氣
 望著你傻呼呼的無辜表情
 好吧 算了
 算了 算了

 你不是故意的
 你只是膽小
 你只是害怕打針
 我懂 我懂

 我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怕你受傷
 快11點還打電話叫已經打烊的醫生幫你看看傷口有沒有怎樣
 幸好你沒事

 然後換我有事 =,,=
 醫生也很神
 拿動物用的止血粉倒在我傷口上...
 and用瓶口沾滿動物毛的碘酒幫我消毒
 痾啊 這樣細菌有比較少嗎
 然後沒弄紗布就直接把透氣膠帶貼在傷口上
 傻眼

 好啦
 乖

 陳發財
 你怎麼可以弄傷你老母


 算了 你老母不怪你 唉


 嘖嘖 搞的我好像被家暴的婦女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