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玟妙回來了 真開心

我才發現 這3天我似乎很少在笑
聽到我自己愚蠢的笑聲 忽然覺得好陌生

嗯 好安心的感覺
家裡果然還是要有人在
感覺比較像家

大2要自己住了呢
到時候應該會常常往外跑吧


要怎麼安置發財呢
一個接著一個不行
有點擔心

真的很謝謝阿費ˋ愛德跟周胖
(還有你們遙遠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幫我找人

發財 我好想把你帶回家
將近2個月看不到你
你會不會就這樣忘了我
到時候再看到你
你應該又更巨大了吧


想回家的意願就這樣被你們抹煞掉
你們好專制
我對大人失望
你們走過許多歲月
卻忘了成長
學不會傾聽
只學到大人的權利 命令
我再怎麼掙扎都沒用
只能服從

對 因為我沒錢

等我有錢我要遠遠逃離那裡
每一次出事我都忍不住要這麼想
但我知道不可以 這樣太偏激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有這種可怕的想法?

亞蓮幫我看手相告訴我要孝順
我沒忘記

但你們把我的心推得好遠好遠

為什麼你們只會讓我難過
讓我忘記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