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起床,好久不見的早晨。
 載著3箱郵寄箱子到後街。
 送玟妙到火車站。

 接著是幫發財剪指甲ˋ洗澎澎。

 洗完澡的發財開始鬧起彆扭,
 不給我抱...

 孩子...我們今天要說再見了呢...

 因為玟妙最後還是沒連絡到她那同學,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愛德,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了。

 分了2趟載著發財的家當過去愛德那兒,
 愛德家不是普通遠... ="=
 而且都是陳美惠的路線。

 愛德阿姨家的門打不開,
 只好先拿去放愛德房間,
 接著是愛德的媽說不行,
 接著是愛德的阿姨說不行...
 嗯嗯,不過這樣也好,我不用愧疚到死。
 愛德你幫了我很多忙,真的很感謝你!

 然後好吃願意幫忙,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們又載著發財的家當往銘傳老闆出發...
 銘傳老闆房間好可愛,有小樓梯上面是床,
 我想發財會喜歡,是現成的貓跳台。
 陳發財你要乖乖的喔...

 衝回家,11通未接來電,我真的嚇傻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怎麼會笨到忘了帶手機出門啊...
 玟妙也沒手機,完全沒辦法跟她連絡...
 啊!她一定在火車站等很久了,對不起...

 幸好玟妙過一下下就又打來了,
 我飆到火車站,又飆回家,
 胡亂收拾回家的行李,一整個很混亂,哈哈!
 然後叫了計程車下山,買好便當,
 結果沒辦法換票,沒位子坐,
 很委屈的在月台吃完便當,
 坐在火車交接門口的樓梯一路回家。

 下車時還很擔心接下來的風暴,
 不過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喜歡悶著,沒關係,我也會悶著。

 斗六的街道和古坑的街道第一次看起來這麼鳥。

 好啦,我還是很喜歡回家的,
 除了我爸跟少了一個家庭成員回家以外。

 我多希望發財能在我床旁邊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